公司背景及使命

EdSA 海外升學 為一間國際性的教育顧問有限公司。EdSA為不同地區的學生及家長提供一站式的升學轉介服務,亦為香港各大學, 中學, 小學舉辦不同形式的海外交流團, 務求使學生得到最豐盛的學習體驗。

EdSA 本著聖經的教誨而成立, 並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于在澳洲阿德雷德註冊, 其於香港之註冊公司為「南澳教育有限公司」。我們的使命為以盡己之所能來榮耀主的恩典, 並希望幫助不同的學生建立正面的國際視野, 使學生能於優質的學習環境中成長。

創辦人及總監林曉波先生畢業於香港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) 及英國列茲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Leeds), 並為教育及英國語文學士與社會工作學士, 學歷與國際視野皆出眾。在移民南澳前, 林曉波先生擔任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專業進修書院的校長。該機構為一所著名的國際基督教團體, 服務香港市民逾百年。而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專業進修書院是一間非牟利教育機構, 致力提供高質素之持續進修課程。

我們的榮譽顧問為京力士先生(Mr. Rex King), 他曾擔任香港考試局副局長, 英華書院, 銘賢書院校長, 何福堂書院舍監, 造就無數人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