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學團

EdSA定期為香港各大小中學安排遊學團到世界各地體驗文化。我們認為短期的遊學團對於學生來說是最有意義的假期活動。EdSA 希望透過舉辦各種的遊學團擴闊學生的眼界, 也藉此提升他們的語言能力。

Vacation Overseas Exchange Programmes 假期海外遊學團
英國一直是暑假遊學的首選地,近年的暑期課程已發展得十分多元化,在進修英語的基礎上搭配不同主題的專題活動,讓學生真正可以增廣見聞及體驗英國傳統教育!

合適年齡:
適合 8 至 17 歲學生參加,不同的課程設有針對的年齡組別。

課程長度:
由2星期起,亦可根據自己的興趣增長至6星期或更長 (例如可連續報讀兩個課程)。

開班日期:
每年暑假; 復活節假期; 聖誕及新年假期

課程主題:
除了基本的英語訓練及集體活動 (例如參觀名勝) 之外,很多課程均設有獨特的主題及內容:
- 體驗英式寄宿學校生活
- 密集英語訓練 (增加英語課堂節數及針對性輔導)
- 認識專業學科 (醫學/STEM/法律/商業 ... 等)
- 創意藝術培訓 (設計/音樂/舞蹈 ...等 )
- 體育運動培訓 (例: 足球訓練)